【作者】:罪加罪

【書名】:不配

文案

版本一:電視劇裏惡毒的女人只能是女配角,但現實教會她,善良只會葬送自己的人生。影後沈磬磬,傳言她靠潛規則上位,傳言她背景很硬,傳言她的緋聞男友多得連狗仔都數不過來,傳言她交際廣闊手腕了得,傳言她一心想要加入豪門,但傳言不知道,她的包裏始終有一枚與她的華麗不相稱的鉑金結婚戒指。

版本二:到最后我才明白,我的愛,只有你配得上。

類別:娛樂圈、都市情緣、破鏡重圓、微虐

推薦指數:★★★★

 

推薦:我覺得這本算是娛樂圈文比較不一樣的,結合了比較多的都市情緣,好吧,我真的剛開始看時看不懂文案還把男配當男主(笑)
其實看完前面部分時就覺得男配很渣,他家人也很過分,(開始劇透)男配就是隱忍什麼都不說,心裡埋著一顆不確定的種子,才會對女主冷淡,害得女主為他傷心難過,也才使得男主看不過去,把女主從男配那搶過來。
說到這男主還真是超偉大(?!)超得我心,「你怎麼知道在這個世界就不會有人為你默默付出他到所有,只因為他希望你幸福?」這句話是某個配角對女主角說的,不過除了一開始把女主讓給男配時比較沒那麼霸氣,不然其餘時候真的都霸氣滿滿,他是娛樂圈的天驕之子,傳說個性反覆無常、時而溫柔時而冷酷,大家都知道他溺女成性,沒錯!他有女兒,但不是女主的= =
雖然最後結尾的部分真的言小的狗血,但前面的情感糾葛跟娛樂圈的話題掌握的不錯,結局當然也是HE,還有番外,我是覺得番外比較算是補敘正文內容,有點意猶未盡,沒有那種甜死人的劇情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娛樂圈 都市情緣
    全站熱搜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