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西方經濟學  
【書名】:寵你上天
【文案】:
溫西西去娛樂公司參加明星助理面試時,一不小心跑進更衣室,一不小心看到換衣服的娛樂圈內褲廣告御用男星尹繹,溫西西一眼就看到了被網路評選為娛樂圈最大“咚”的那根真.大咚。
溫西:完了,要長針眼了!
尹繹:看自家男人,長什麼針眼。
本文又名《我不小心看了男神裸體,現在男神讓我做他助理》,《那些扛著喝醉的男神回家被揩油的日子》,《那些叫男神起床卻被壓倒再也起不來床的日子》,《那些吃個飯都要被男神親個百八十回的日子》,《我老公的粉絲都是盯襠貓,我也是》

【類別】:娛樂圈、都市情緣、情有獨鍾
【推薦指數】:★★★★★

寵你上天.jpg

【推薦心得】:
人設是廚藝高超甜傻白女助理vs挑食萬人迷復黑男明星,全文甜寵,女主從小就有點自卑,可是遇上男主之後慢慢地被治癒,畢竟是男主寵在手心的小公主,男主雖然說是萬人迷的大明星但非常的潔身自好,一開始可能會覺得他男神形象但其實是男神經啊!!相處間無形中透露著溫柔,每次女主有困難(?!)時都能適時化解開導?!讓女主成長,擺脫懦弱,最後女主實現自己夢想開一間餐廳,然後男主為了成全她就退出娛樂圈了,好啦,這其實是一個瑪莉蘇的小白文,但文筆和劇情會讓人有想看下去的動力,甜寵而不膩,我就不具透情節了。不過其實大概在文中間兩人就已經確定關係,我本來以為大概很快就可以完結了,沒想到還有一半的劇情,算是把女主身世部分解釋清楚,還有一些兩人的狗糧......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