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鹿靈            

【書名】:喜歡你的每一秒

【文案】:

最近,生性清冷的周明敘好像找了個兼職,每次晚上約他,他都說要回家當“陪玩”。

朋友震驚:什麼樣的條件能請動周少爺當陪玩?
後來某個深夜,連麥的朋友忽然聽到他那邊傳來少女輕軟聲調,還帶著迷蒙睡音:“還不睡嗎?”
朋友:我他媽知道了。
/
喬亦溪問過周明敘:我遊戲玩得不好,你是怎麼才能忍著帶我的?
彼時他給出的答覆是:用力忍忍就過去了。
不久之後,周明敘捧回世界冠軍,她主動吻他以示祝賀,在某人忍無可忍要壓倒她之際,卻翩然離去:“反正用力忍忍就過去了嘛。”
誰料卻被他一把拽回懷裡,低醇的嗓音壓在她耳畔,隱隱含笑:“這可忍不了。”

 

【類別】:情有獨鍾、青梅竹馬(?)、競技
【推薦指數】:★★★★

【角設】:悶騷男主x酷甜心小姐姐
【推薦心得】:

應該是第一次看吃雞的電競文,沒有我之前看LOL文的熱血,感覺比較像很不電競的網遊文,撇開遊戲以外的劇情也能單獨成立一篇還稱得上不錯的甜文。

男女主角從小認識(沒記憶的那種)又重逢,兩家住在上下樓層,雙方家長超愛一起打麻將,於是兩人的互動也多了起來,大人們打麻將時,他倆到一旁開黑去,於是藉此建立了吃雞的革命情感,手把手的教她

除此之外,還有兩人第一次見面就發現她的高跟鞋在他那,這種淵源以致於女主曾以為他是變裝大佬,後來才知道是他家養的貓幹的,也因為那隻貓兩人之間多了很多趣味,簡直是神助攻了,也是本文的重大配角!只是...貓的叫聲成了狗汪真的很可愛(笑)

 

這篇甜文你值得擁有,就連男女主說話都好騷啊(或應該說是土味情話),忍不住露出姨母笑,以下有截錄的案例

 

案例一、女主在遊戲中連麥跟閨蜜開玩笑,結果被男主聽到,於是就默默把M416的快速擴容扔給了她……

“泡奶茶需要一分鐘,泡麵需要三分鐘,而泡我——只需要一個M4快速擴容”

 

 

案例二、男朋友給女友買口紅有什麼注意事項??! 色號不是問題,味道好不好吃比較重要!

“你覺得哪個好看?”

周明敘瞧了好半晌, 能看出真的在努力甄別每一支的不同。

半晌後,他說:“我覺得……都差不多。”

“怎麼會?”喬亦溪驚了,“一支水紅一支番茄紅一支草莓紅一支西瓜紅一支蘋果紅, 哪裡一樣了。”

周明敘又眯著眼回味了好一會, 這才感慨:“好厲害。”

喬亦溪抿了抿唇,有些不好意思:“什麼厲害?我能辨別這麼多口紅色號嗎?”

“不是,”少年插兜,淡淡道, “設計師為了騙女人花錢,努力地想出這麼多不一樣的名字, 很厲害。”

“…………”

 

他俯身,捏住她手腕, 放到自己唇前。

喬亦溪:……?!!他又想幹嘛??

緊接著,少年嗅了嗅,這才道:“味道不一樣?”

“嗯,”喬亦溪說,“不一樣的牌子味道也不一樣,第一個是巧克力味,第二個是水蜜桃味道,第三個和第四個是淡淡的果香,第五個是油漆味。”

周明敘定了定眸:“第五個。”

“買第五個是吧?”

“除了第五個,都買。”喬亦溪:???是這樣的嗎??

 

“前幾個味道都還可以,”他給出答覆,“在哪結帳?”

喬亦溪倒是猶豫起來了:“我覺得……那個,買一支就可以了。”

周明敘:“怎麼?”

“因為我也覺得這幾支差不太多……”

他低聲笑了:“你剛剛不是還說不一樣?”

“有是有區別,只是不太大,塗上嘴應該很相似。”她小聲。

周明敘狀似恍然地附和點頭。

最後,竟變成他說服她:“沒事,我相信上嘴之後肯定不一樣。”

喬亦溪看著他這麼堅定,也動搖了:“……你講真的?”

“嗯。”就這樣,她也拗不過他,放他一個人心滿意足地去付款了。

雖然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買個口紅能讓他這麼心滿意足。

 

結完賬,某人看著自己手裡的四個袋子,曲起指節蹭了蹭鼻尖。

她看起來有點好奇,為什麼她都說自己買一支就行了,顏色也差不太多,而他要全部買下來,除了最後一支。

其實也沒有什麼什麼別的原因。

最後一支味道不好聞,他怕在某種特定情況下,他吃掉這種味道的口紅,會影響接吻體驗。

 

 

案例三、去淺草寺求什麼? 求個婚吧

他也沒回答,換了個話題問道:“你們是不是要去日本旅行了?去淺草寺?”

“對啊,去逛逛,求求姻緣什麼的。”

某人不爽地眯眼:“你?你還想求什麼姻緣?”

“不是我,是小沐,”喬亦溪道,“我去求別的――學業?工作?一切順利?”

她眨眨眼,補充:“你有什麼要求的嗎?我幫你?”

少年闔了闔眼,嗯了聲。

“求個婚吧。”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