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時玖

【書名】:諾森德

【文案】:

“我就選人類牧師吧,叫什麼好呢?”
“ASD。”
“用自己名字縮寫當id什麼的最土了。”
“QWE不僅僅是我名字的縮寫,”他冷驗高貴地说,“它們是鍵盤上排在最前面的三個字母。”

她看著屏幕上矮小滑稽的女侏儒死騎,敲下三个字母。系统提示:創建角色成功。
QWE,曾经叱咤風雲的id,已经没有了。
只有手下鍵盤最左邊早已磨損的六個字母,QWE,ASD,静静地依偎在一起。


【類別】:網遊、情有獨鍾、都市情緣

【推薦指數】:★★★★★

台灣有出繁體書,為上下兩集

諾森德上.jpg諾森德下.jpg

然後這是簡體版的

諾森德.png

【推薦心得】:
好久沒有看網遊小說了,一次花五個小時看完還真是爽
我自己沒有玩過網遊,以前看的網遊文也幾乎比重以言情居多,不過這本的網遊的含量大概佔了五、六成左右,也真是服了自己竟然能看完沒睡著,很多的專業術語不是我能懂的,提及到走位、策略的部分我都是大略看過,上半部都是以網遊的為主,不過感情描述的部分也不算太少,所以我還能接受看下去。下半部則是以現實相處為主。
我覺得這本網遊有個特點在取名,女主[安思冬→ASD] 男主[曲惟恩→QWE],我絕對不會說我一開始看那名字不曉得哪個是男的哪個是女的= = 還有其他配角的取名也蠻不錯的,看文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

一開始的楔子是講魔獸世界的回歸,女主也要回歸去玩,那時候已經和男主鬧掰了
,於是第一章就開始回憶起三年前,從頭開始講起......

那時候女主為了從失戀的打擊走出來,玩起了男主介紹的魔獸世界,說起來這個男主還是女主某任前男友的同寢,在遊戲裡,女主發現男主喜歡她,可惜女主喜歡的類型是單眼皮白皙瘦削薄唇男,不是男主這種魁武的,只好保持朋友的距離,但男主默默侵入她的生活裡,女主認了遊戲裡的某男配當男朋友,而且還是男主的死敵,把男主的遊戲號刪了,然後兩人產生誤會,男主哀莫大於心死......上半部結束。
男主離開後,女主終於發現其實她愛的是那個默默守護在她旁邊的男主,等了三年,魔獸世界回歸,兩人又在遊戲裡相遇,女主買了個號去接近男主,而現實中女主公司裡的剛從國外回來的黃金單身漢就是男主先生,於是展開了JQ......
我覺得看這本的心情大概是有笑有淚,虐點不會太多,最虐的不過是當初他倆因誤會分開,後面兩人會解開心結,還有剖析男主內心,他杯具的的暗戀史(精彩)......還有翻外的小包子賣萌

 

【小包子賣萌】
還在上一年級的QAZ小盆友已經認得26個字母了,他坐在他媽懷裡點鍵盤,手指向開頭三個字母:“媽媽,爸爸說這是他名字的縮寫,Q、W、E。”
繼續指第二排:“這是你的,A、S、D。”
然後指左邊一列:“這是我,是你們倆合起來,Q、A、Z。”
他媽決定忽略那個Z。
“媽媽,我想到了,等妹妹生出來,就給她起這個名字吧,在我後面的三個!”他指指QAZ旁邊的WSX,“如果以後再生個小弟弟,就再起妹妹後面的!”繼續指第三列的EDC。
他媽:“……”
親愛的QAZ小盆友,你忘了最重要的一點,不管你爹和你媽給你生多少個弟弟妹妹,他們都得跟你一樣,姓曲……  -_-!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