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喵陳陳
【書名】:煙灰系美男
 
【文案】:
 
米雅覺得顧爵是個煙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煙一樣讓人上癮的純男人,man爆了。自從遇上他,她就開始無數次被這個男人的直線球狠狠擊中——
 
他是這樣告白的:“樂隊弟弟們缺個嫂子做飯,你要不要跟了我?”
他被採訪時坦然承認愛好:“搖滾,煙酒,我女人。”
在她被人欺負時:“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
被漂亮女模特告白後:“米雅你覺得我喜歡她?丫典型一欲求不滿唧唧歪歪的臭怨婦。”
在強吻自己時:“全香港都知道你是我顧爵的女人,難道我不該對你做些什麼?”
演唱會上他是這樣霸氣地公開戀情的:“下面這首溫柔的搖滾,送給你們嫂子。
遭到拒絕時他直接把她打橫扛走:“先考慮考慮,一會兒你怎麼求饒,小爺才放過你。”
 
愛上一個性感毒舌,滿嘴京片子,又24k純爺們兒的煙灰系美男,米雅表示,生活就是這樣的星湖……
 
~★~☆~★~☆~★~☆~★~☆~〖.喵喵的公告.〗~★~☆~★~☆~★~☆~★~☆~
想看獨家霸佔,強取豪奪的進。
想看甜寵溫馨HE,1v1雙c的進。
本文主旨“不良霸道搖滾男×腹黑逗比偽淑女”,文風歡脫無節操。
(友情提示:作者菌乃漫畫黨一枚,二次元中毒多年,本文文風有嚴重少女漫味道,尋找三次元人設,喜歡考據的親們慎入哦慎入,娛樂圈部分架空!引起您的不適我不付醫藥費哦,作者菌就是個無節操女逗比我會亂講嘛。)
內容標籤: 娛樂圈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爵,米雅 ┃ 配角:南秦,上官蘇,許蘊華,霍家瑛,佐佐木,顧凜 ┃ 其它:歡脫逗比,少女漫風
 
【類別】:娛樂圈、情有獨鍾
 
【推薦指數】:★★★★
 
煙灰系美男.jpg
 
【推薦心得】:
這本的人設是“不良霸道搖滾男x腹黑逗比偽淑女”,男主的形象十分“酷炫跩”是個煙灰系的美男子,像香菸一樣讓人上癮的純男人,用作著的話來說就是“全身散發雄性荷爾蒙”,生活在男人堆裡,滿嘴京片子,性感又毒舌,魅力值Max的搖滾歌手,女主這個偽淑女在大眾面前是白蓮女神,實際上兇猛值Max,打得了渣男,撥得了賤女汽油,最愛吃的食物是牛鞭面,是霸氣女王。

劇情的部分是覺得還好,一開始相看兩厭,然後男主霸道宣示主權,經過一番掙扎,女主發現其實有直男癌的男主MAN爆了,兩人在一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OH!當然不是!綠茶錶女配出來從中破壞兩人分開一陣子,然後才是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形象和感情的渲染方面確實很有張力,不過就是有些對話我看不大懂,因為場景設定是在香港,所以不是很懂粵語,但影響不大,因為一看就知道是罵人的(笑)在形象方面,此外,雖然是天王、影帝神馬的,但都有自己的特殊癖好,實在很特別。

這本除了喜歡它的逗以外,在男主霸道喜歡他女人時有些話會讓我的心揪一下,雖然不是什麼虐點,但就那麼些話會戳到自己心疼的感覺。
可惜的是,男主最後是退出娛樂圈的,為了女主不再當歌手。
 
對“女主”說
“真他媽沒勁,米小雅,你沒必要跟我談輸贏,因為我顧爵什麼都可以輸給你。”
 
對“搶了女主的男配”說
“如果不是米雅先跟你告白的,我一定會把她搶過來……”
“所以,南秦你丫給我記住了,讓我抓心撓肺,痛不欲生什麼的我可以一聲不吭兒連屁都不放一個,就是你讓我現在麻溜兒地滾出香港我也可以答應,因為這是我欠你的,但是你要是一水兒壞,敢讓米雅哭的話,你記住了,我是不會放過你的。”顧爵猛然側過身,惡狠狠地瞪著南秦,語調是從未有過的冷酷。
 
 
【男主告白篇】
 “樂隊弟弟們缺個嫂子做飯,你要不要跟了我?”顧爵削薄的唇邊勾起一絲似醉非醉的惡魔般的笑意,順帶著把米雅給按在了牆上。
 
米雅並沒有出現呼吸紊亂,臉紅心跳等一系列被告白的反應,反射弧太長,導致她靜靜地想了好久,才弄明白“樂隊弟弟們的嫂子=我顧爵的女人”這個概念。
 
“!”米雅張大嘴,仰著頭,看著顧爵把自己按在牆壁上,一副少女漫畫裡男主把女主“牆壁咚”的霸道酷拽即視感,竟然無鹽以兌。
 
自己長那麼大並不是第一次被告白,但是這樣沒有紳士風度,大男子主義,直男癌晚期的告白方式還是狠狠地強制刷新了自己的三觀。
 
原來,顧爵的女人就是負責給樂隊做飯嗎?
 
不不不,這不是告白,這一定是在取笑自己!
 
米雅想清楚這點,氣就不打一處來:“這樣有意思嘛,為什麼開這樣的玩笑,我又不是你們樂隊的保姆,憑什麼要跟你?”
 
“呵呵,那是我自己欠抽嗎?”顧爵一隻手撐著牆壁,一隻手掏出zippo,低下頭把嘴裡的香煙點著,眼神裡的肅穆甚至有幾分深潭死水,幽黑靜寂的意味:“我閑著沒事兒紋個女神的新紋身自己樂呵,我他媽閑得蛋疼才幫你打架,要是換做別的女人,從樓梯上摔下來臉著地,送去泡菜國再回爐一遍也跟我沒關係。”
 
 
 
【女主告白篇】
國民初戀,梨渦女神米雅,高冷到從來沒有發過微博,連推特也不玩兒的米雅,清純高潔得如同娛樂圈裡一朵含苞待放的雪蓮的米雅,居然發了一條純文字的微博——
“戒煙吧,我愛你。”
 
顧爵的回應再次破天荒地圖文並茂,配圖是一張他帶著黑色毛線帽,穿著靴子,蹲在北京私宅的地板上,親手銷毀兩大盒萬寶路香煙的照片,他還刻意穿著黑色背心把左肩的“hecate”紋身露出來,雖然沒有露正臉,但看得出來他低下頭時唇角的弧度是在笑的。
 
顧爵說:“米小雅,還有什麼要戒的?除了想你,我顧爵什麼都能戒掉。米雅”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