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七號兔子
 
【書名】:不忘
 
【文案】:
 
嫁给一個不要臉的男人。
 
故事從天才少女對冰山總裁回眸一笑開始
 

【類別】:都市情緣、情有獨鍾、豪取強奪
 
【推薦指數】:★★★★
 
不忘.jpg
 
【推薦心得】:
 
簡單來說就是個豪取強奪的故事。一開始女主父母車禍身亡,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某總裁要收養她,沒有描述,直接四年後。
 
總裁對她算是有求必應,女主對他產生了感情,所以我一度以為這是養成文,但總裁先生有明確地拒絕了她,可又無條件地對她好,看到她和其他異性走太近,他的反應也不是很正常。照我看來,其實他對她是有感情的,就是怕「亂倫」扣在兩人身上,也毀了彼此。
 
男主實在是個又討厭又讓人心疼的存在,該英雄救美的時候都會出現,可偏偏女主又是個死認總裁的主,導致男主常因女主的回應受虐,但仍窮追不捨。
 
我覺得最浪漫的一件事就是,女主常常掛在嘴邊跟男主說“要送就送我豪宅吧!”,於是男主就用她的名字打造一個建設豪宅的企業給她,當然現實生活中哪有這麼豪的人這麼霸氣,一切只能自己在小說中意淫啦
 
另外男主的身是也挺令人心疼的,不但要穩住整個家族企業還要照顧有精神病的媽媽和年幼心靈受創的妹妹,所以當他妹妹跳樓時才會變得如此喪心病狂,但作者是親媽堅持不大虐,一下鬧掰一下就和好,她撒嬌胡鬧,他縱容的無可救藥,誰叫誰先愛上誰就先輸了,只好一直寵下去。
 
這本書我覺得最好的點就在人性的描寫,就像
 
總裁不想被扣上「亂倫」是為了保全名聲,是私慾。
 
女配經歷難關是女主幫了她,所以不再爭鋒相對,是因為她知道再怎麼樣彼此都不是敵人,是姊妹。
 
女主就算不叫生父一聲「爸」,就算沒有養育之恩,好歹也有悔過想要彌補的心,所以在他病危期間,她憂心如焚,是因為兩人是有血緣關係的至親。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