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不披馬甲太銷魂
【書名】:喜歡和你在一起
 
【文案】:
男主是遊戲解說 在還沒很紅的時候女主偶然和他在網上認識
兩人經常在網上聊天 男主那時也經常被人黑 女主鼓勵他
男主還給女主寫的小說配了音 兩人那時候就互有好感了
之後女主要高考被媽媽沒收了電腦 兩人斷了聯繫
女主上大學之後男主已經變得挺紅了 兩人又慢慢聯繫了起來
男主住女主隔壁 通過女主微博和日常的一些言論猜出了女主現實中的身份
女主是直到和男主面基的時候才知道男主就是住自己隔壁的醫生
兩人在一起之後就一直甜甜甜 雙處 無虐
 

    
宜蓁:我想看你穿女裝~(≧▽≦)/~
 
謝十八:呵,可以。
 
於是當天來看直播的觀眾,震驚的發現主播變性了!
 
“霧草,發生了什麼事?男神居然切JJ了?”
 
“23333333救命,博大你快醒醒!”
 
“男神秀恩愛的方式就是這麼與眾不同,單身狗已被虐瞎。”
 
這世間最美好的事,
 
莫過於你問他:“你喜歡莫爺還是三刀?”
 
他說:“我喜歡你。”
 
男主:拉仇恨技能MAX的毒舌遊戲解說,翻唱圈大手
 
女主:暗搓搓暗戀男神的小粉絲,某網站小粉紅
 
——漫長歲月,我幸而有你。
 

注意事項 :
本文只有一個宗旨,甜甜甜!蘇蘇蘇!虐死單身狗→_→
 
文章不長,一路甜甜膩膩到完結。
 

內容標籤:甜文 網配 近水樓臺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宜蓁 ┃ 配角:徐瑾毓 ┃ 其它:
==================
 
【類別】:網配、都市情緣、情有獨鍾
 
【推薦指數】:★★★★
 
喜歡和你在一起.jpg
 
【推薦心得】:
基本上網配文都是甜寵居多,毫不意外的這本也是,必較不一樣的是通常男主的形設都是溫潤如玉啊之類的,但這本的男主卻是有點毒舌,也因此有段日子一直被黑,而女主也在一旁鼓勵著他。
「風來疏竹,風過而竹不留聲;雁度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君子事來而心始現,事去而心隨空。」這句話挺美的吧!其實這是截自《菜根譚》
 
男主給女主的小說配了戈風流放蕩不羈的謝十八,從此在網配圈聲名大噪,人人都稱他為謝十八。
但女主因為準備高考而被沒收電腦,解禁後存了備份密碼的電腦卻因壞了,只好重辦微博、YY帳號,又利用微博私信給寫文網站的編輯重設密碼,更文時連帶傳送微博,於是……以前女主二次元好友來認親了,相認之後,男主便開啟虐狗模式,調(追)戲(求)女主。
 
不過在女主高考前,兩人就彼此有好感了,不然男主也不會只配女主的文、每年她生日都在直播間唱生日快樂歌。而在三次元,女主養的貓看的獸醫就是男主,當然不能每天都去看醫生吧(笑)所以他也是她的鄰居,在知道彼此身分之後,兩人在現實生活中的交集就多了,一切都很順理成章,我省略掉比較多書裡的細枝末節,像女主的弟弟就是神助攻,是個很可愛的貪吃鬼角色。還有女主的室友也是男主的腦殘粉同時也是神助攻+1。
 
此文沒有瑪莉蘇或狗血劇情,也不是甜沒劇情可以發展的那種,看文僅須小心萬劫不復的愛上謝十八!
 

【公然虐狗】
謝十八:此生願,與子偕行@好想吃酸菜肥牛
微博下幾乎炸了。
臥槽,我就一個星期沒刷微博,發生了什麼事?這是表白嗎?甜甜甜!請一定要好好對待@謝十八@好想吃酸菜肥牛
腦補謝十八的意思:這個女人是我的,你們都不准動→_→
對不起,我剛就在聽一首歌……嗯,最後一句歌詞是,此生願,與子偕行到永遠。
右邊你為什麼這麼殘忍……我去搜了下歌名,又受到雙重傷害,吐血中。
我、我也沒忍住去搜了下歌詞,心好塞,同雙重打擊,倒地不起中。#男神你為什麼每天都那麼喜歡虐狗#心疼自己,每天都被虐。
下面排了一排嗷嗷嚎叫被虐的粉絲:心疼自己,每天都被虐1
宜蓁好奇地去查了下這句歌詞,臉頰一片灼熱。
 
賀新婚。
 
她在心裡無聲地念了一遍,只覺又甜又羞,她極力克制,臉上還是漾起深深的笑容。
好想吃酸菜肥牛:美滿人生金不換。//謝十八:此生願,與子偕行好想吃酸菜肥牛
 
塵世中,姻緣牽,美滿人生金不換。
此生願,與子偕行到永遠。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