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鐵扇公子
【書名】:公主病觀察日記
【文案】:
禁欲高冷飛行員X作天作地公主病,甜寵文
“爸爸說,我們要對媽媽好一點。因為、因為公主病是絕症,沒得救……”
“媽媽總說她小時候的外號是木樨地小公主,其實根本不是!她的外號是三裡河小惡霸!”
——蟲蟲《公主病觀察日記》
時隔三年,再遇作天作地的前女友,霍錚表示很頭疼。
盛子瑜趴在他胸前揪住他的衣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雖然我欺騙過你的感情玩弄過你的真心,但你還是要全心全意愛我疼我寵我!”
霍錚:“好。”
她立刻破涕為笑,抬眼去看男人好看的眉眼,“那我還是你的小公主嗎?”
霍錚:“是。”

入坑提示:
1. 暖萌小甜文
2. 狗血帶球跑
3. 1V1,HE
【類別】:情有獨鍾、破鏡重圓、都市情緣
【推薦指數】:★★★★★
 
公主病觀察日記.jpg
 
【推薦心得】:
這本是最近完結文裡看到最喜歡的一本,女主就是個小公(霸)主(王),可是完全不會作的讓人討厭,小肉團子蟲蟲是未婚生子產下的,因為女主很狗血車禍失憶了,所以她也不記得孩子的爸是誰,雖然一開始並不是自願(以後很難再懷?!)把寶寶生下來,可是寶寶生下來後女主有了母愛,雖然對於養寶寶的態度就像養個寵物(?!)但寶寶受傷了或怎麼了女主身為一位母親還是會心疼的,應該說她對待寶寶的方式就像是對朋友一樣,很隨和,而且還會欺負他(笑)
這本吸引我的很大原因就是有個很逗很萌的寶寶,戲份多得跟主角一樣,男主一直都是很寵女主的啊,多年前的分手算什麼!
裡面還講到很多親情部分,因為對爸爸娶了的後媽是他初戀情人後,開始與父親交惡,劇情中有很多看了會揪心的部分,尤其是寶寶不肯離開他外公家,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兩人對彼此的想念那段,虐得我都掉了淚(超感人啊)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