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隱婚100分:惹火嬌妻嫁一送一

【作者】:冏冏有妖

【文案】:

“你救了我,我讓我爹地以身相許!”寧夕意外救了只小包子,結果被附贈了一隻大包子。

婚後,陸霆驍寵妻如命千依百順,虐起狗來連親兒子都不放過。

“老闆,公司真給夫人拿去玩?難道夫人要賣公司您也不管?”“賣你家公司了?”

“大少爺,不好了!夫人說要把屋頂掀了!”“還不去幫夫人扶梯子。”

“粑粑,謝謝你給小寶買的大熊!”“那是買給你媽媽的。”

“老公,這個劇本我特別喜歡,我可以接嗎?”陸霆驍神色淡定:“可以。”當天晚上,甯夕連滾帶爬跑出去。陸霆驍!可以你大爺!!!

 

【類別】:情有獨鍾、都市情緣、娛樂圈

【推薦指數】:★★★☆

 

【推薦心得】:

看久了原創言情小說就會膩,一陣子我就會想看總裁小說(笑),本來是想找個虐的來看,但基本上總裁虐文的套路都差不多,意外找到這個不太典型的總裁小說設定,屬於娛樂圈與總裁結合的背景,強強聯手真的比男強女弱的好看很多,看的過程不用擔心會不會突然就來個男女主產生誤會分開多年又重逢的戲碼。這個簡介真的不是寫得很好,感覺把它塑造成甜寵文,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甜膩,沒那麼小白,看著看著反而還會上癮。

 

只能說作者寫文是有架構的,伏筆很早就出現,不會在那邊死要給你加個角色或來個意外拖戲,雖然先有包子後重逢的戲碼多的是,但與眾不同的是大家根本都不曉得小包子是女主的(連女主自己都不知道),看文的我們都知道這故事的套路,小孩怎麼可以是別人的!!  不過這個謎團真正的原因在很後面才解開,就連我也猜不到~

男主是不近女色的總裁,女主從跑龍套的小演員當起,不過遇到男主後就開始星路順遂,本身是有實力的又有男主幫忙指路(不是上位),作為有智慧的女主,看她虐渣渣真的很爽,是那種有謀略的,讓敵人一步一步掉進她設的坑,很特別的是她有許多前男友的歷史,遍布整個娛樂圈,至於為什麼文裡也有解釋,就不劇透啦~

 

另外很重要的,是本文的兩大男配,一個是男主的弟弟,屬於開朗活潑,在文中負責活躍氣氛,和男主兄弟情深,絕對沒有爭奪家產、想串奪家主的戲碼,另一個配角是女主的前男友之一,也是個流量小生,自分手之後又重逢,雖然還是對她有感覺但在旁觀她和他舅(男主)的感情變化的過程中,他也慢慢放下,退回一個好朋友的身分,作者恰到好處的敘寫出這種細微的變化,文筆是值得認可的!

 

天啊,第一次推總裁文也不曉得有沒有人想看

本來想要重溫以前看過的醫生文,然後再來寫個推薦清單(真的都是經典!),結果看沒幾本就想換口味,也不曉得文章打完是什麼時候了......

順便推一下今天剛看完的電競文《你比親吻還甜》作者是儋耳蠻花,是在講兩個人從網友變隊友,互相治癒的故事,電競部分也有熱血到,我是很想寫篇文推它,但依我的惰性應該是生不出來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真的是近期數一數二的電競文,強推!!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