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每天都向鄰居告白

【作者】:艾魚

【文案】:

某天,沉寂了五年沒有發微博的“有夢”畫師博主突然發了一條微博——
有夢V:每天都向帥鄰居告白,微博打卡,直到他答應我爲止。
粉絲:什麽情況,難道你忘了翻唱圈隻爲你唱歌的孟尤大大了嗎?!
孟湘雅回複了這條評論:“我沒有忘了他呀,信不信我馬上去敲他的門給你看!”
數月後,擁有幾百萬粉絲的HQ遊戲公司總裁尤遊轉發了她的微博,并附言:“既然這麽愛我,那你跟我去民政局好了。”
所有粉絲N臉懵逼——
“總裁???!!!”
“帥鄰居???!!!”
“夢遊大大???!!!”
悶騷傲嬌大老闆×戲精磨人小妖精
#一點都不虐的破鏡重圓##真愛在隔壁##“新”鄰居是舊相好:)#
 

【類別】:破鏡重圓、都市情緣

【推薦指數】:★★★

每天都向鄰居告白.jpg

【推薦心得】:

看文案會以為真的是很甜的破鏡重圓文,結果被騙了阿

雖然兩人的互動都是蠻甜的(互寵?!),但就是莫名會替他倆感覺心疼

一個是重逢後拚命的想挽回,變得不再像從前驕縱任性

一個是明明愛得要死卻害怕再次失去的她,而不敢接受復合

 

雖然劇情算是狗血了點,文筆也不是太熟練,

但我想推的原因是作者真的有把情感表達出來,讓人很容易就被帶入情緒中

不管是男女主角復合前的糾結情感,

或著,對於拋棄自己的母親的心態

人們對於羨慕的事情久而變成忌妒

這些都是在生活中很常(?)能看見的問題

看這種破鏡重圓文,最期待的就是當初分手原因 哈哈哈哈

至於這本分開的原因……不算是誤會,但也有些遷強

總評:劇情狗血,一點小雷,但感情真摯,如果對劇情或文字敘述沒太大講究的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