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何甘藍
【書名】:穿著黑色毛衣的男人
【文案】:
羅煦懷孕了,但孩子的爸是個謎團。
原因很簡單,臉盲是認不出只見(shui)過一面(ci)的男人的。
同志友人找上她,「幫兄弟個忙,演一下我懷孕的女朋友怎麼樣?」
因為懷孕失去工作的羅煦:「哼,我是不會拿我未出生的孩子做戲的。」
「報酬不菲,日結。」
「我們還是坐下聊吧。」
......
後來,友人向家人介紹:「這是我女朋友,她肚子裡的孩子是我的。」
他舅舅,冷笑不語。
所以,本文又名「一腳踢到鋼板上」。
#臉盲患者的認夫之旅#
#尋找穿黑色毛衣的男人#
【類別】:都市情緣、情有獨鍾
【推薦指數】:★★★★★
穿著黑色毛衣的男人.jpg
【推薦心得】:女主是個臉盲,所以她不記得她孩子的爸長什麼樣,就帶著球扮演別人的女朋友,由於她的假男友在遙遠的其他國家逍遙著,就被安排與假男友他舅舅同住,產生了滿滿的JQ啊!!舅舅他第一眼就認出,但得知她臉盲已經忘了他之後,為了她和他姪子的關係就隱瞞了。他在家人和愛情之間為難,知道他姪子是同志後就大膽追愛。
全文甜!幾乎沒有虐點,可是不是那種甜到發膩,是能讓人沉迷閱讀下去的那種甜。
以下,是男主對女主生氣,有人對女主說的,如果真的對他只是無關緊要的人,那麼結果是什麼對他來說重要嗎?在乎你所以才會有情緒啊,這超適合拿來安慰人的:)
如果那個人也在乎你,他不會看不起你的。如果你無關緊要,那最壞的後果對他來說不過是一種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