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落間某某
【書名】:他為暗夜而聲
【文案】:
“電競+聲控”他有N個馬甲,每個都跑去撩她。
某對戰平臺有個全國各高校的校內Dota天梯排行榜,
常年穩居A大榜首的那傢伙收了甄澄的錢,
天天去她男朋友的開黑局對他進行花式吊打。
甄澄以為對方能戒了網癮,從此改邪歸正。
然而結果是——他換了個女朋友。
……
很久以後有人問談敘:“你知道那姑娘前任的下場麼,怎麼敢招惹她的?”
“當然知道。”談敘唇角微抬,“當年那個收錢辦事的人,就是我。”
“……那你不怕哪天惹她不高興了,她也找人去Dota裡虐你?”
他望著已經登頂全國第一的天梯榜:“怕啊,只不過……這樣的人,全天下她能找到幾個?”

【類別】:情有獨鍾、電競、聲控、破鏡重圓
【推薦指數】:★★★★

他為暗夜而聲.jpg

【推薦心得】:全文以甜文為主,中間有點小虐(?!)
如文案所說男主有多個馬甲,恰好每個都與女主有關,但這點作者處裡的不會讓人覺得突兀,男主也都沒有刻意隱瞞他的身分,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最一開始的tb,那個張揚、所有鍋都能一間扛起的tb,和女主在網上扯bb的tb。
覺得這本書裡還有一些我很喜歡的小巧思,比如提到魔獸裡的故事Magina和Terrorblade是雙生子,還有書末最終道破了海膽與刺蝟的小故事。
作者筆法是我喜歡的風格,最喜歡看兩人在一起前的小曖昧,真的是萌萌噠,尤其兩人的綽號很可愛,一個是TB淘寶一個是Alipay支付寶,覺得男主叫女主「阿寶」就很有愛啊!
喜歡中間劇情不是虐的撕心裂肺的那種虐,是會讓你心抽一下的虐,女主提分手的時候虐男主我好心疼啊!分手的理由不是因為誤會,而是情侶間常常會碰到的缺乏安全感,這個地方蠻貼切的,然後男主改善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才順利復合,之後就是甜蜜虐狗啊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