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耳東兔子
【書名】:他從火光中走來
【文案】:
1、十六歲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間裡,迷糊之間,看到一個男人,身穿制服,從火光中走來。
2、南初作為女一主演的《炮轟前男友》即將上映,一日,她在參加一檔綜藝節目宣傳時輸了遊戲,懲罰內容是給前男友打個電話,南初打給了林陸驍。
全場矚目,屏息等候那邊的人接電話時。
嘟嘟嘟,響過三聲,被人掛了。
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是殉難者的生命。——南初
我的命是國家的,但我的心是她的。——林陸驍

【類別】:都市情緣、娛樂圈、破鏡重圓、情有獨鍾
【推薦指數】:★★★★★
【推薦心得】:
雖然是娛樂圈題材,不過主體還是以兩人的感情戲為主。
我只能說是我很喜歡的人設,男主看著禁慾,實則藏匿著痞性,骨子裡有熱血和堅定。女主話少為人淡漠,心裡沒什麼安全感,想到啥就做啥,前期有些不成熟,才敢這樣撩男主啊,哈哈哈
文中他們倆有分開一陣子,不過沒有虐的撕心裂肺,畢竟兩人都還互相愛著,我也能理解女主與他提分手的緣由
她可以為了他拋棄全世界,但她不能忍受他被全世界拋棄
後來女主回國求和,男主倒是有了骨氣,打定主意不原諒她,但心裡又不想和她撇清關係,他愛她,更加害怕她沒有他想像中的愛著他,所以只能用冷漠逼退,直到女主真的不想在這樣扯不清,男主最後終於心急不讓她走,先用婚姻綁住她,慢慢恢復以往的親密,也解決了難對付的丈母娘,終於解開多年以來的女主和母親的心結。
arrow
arrow

    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